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探寻红色基因,锤炼党员党性,巩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今年9月份以来,机场组织党员分三批次,共计130余人赴山东沂蒙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战役经过、革命烈士事迹以及沂蒙革命老区全民支前的光辉历史,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战争物品、一尊尊栩栩如生的人物雕塑仿佛将众人带回了那战火纷飞的年代。在革命烈士墓前,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感悟理想信念,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

在沂蒙红嫂影视基地,大家认真了解发生在鲁中、鲁中南区“ 红嫂”的故事,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用乳汁救伤员的红嫂明德英、拥军模范王步荣、舍子拥军方兰亭……一个个撼动人心的故事都是沂蒙母亲、沂蒙红嫂用生命写就的军民鱼水赞歌。“最后一口粮做军粮,最后一块布做军装,最后一个儿子送战场”的浓浓军民鱼水情让大家深受感动,深刻领悟了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意义。

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党性品质。这次活动是对全体党员思想的一次深刻洗礼,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全体党员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推动常州机场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