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李超同志荣获华东地区食品配餐车实操单项项目第一名
发布日期:2019-11-0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10月29日至10月31日,历时三天的激烈角逐,民航华东地区航空器地面设备操作技能竞赛在山东威海圆满落幕。常州国际机场航食管理部李超同志荣获食品配餐车实操单项项目第一名。

此次航空器地面设备操作技能竞赛共有25支来自华东地区各外站的代表队,竞赛分团体、全能和单项三个竞赛项目。食品配餐车实操比赛形式是在规定时间内,驾驶WGSP60型食品配餐车,完成定点停放、倒车入库、移库、出库、模拟器舱门对接五个项目。机场航食管理部为备战此次操作技能大赛,于今年8月底举行了部门内部选拔考试,确定李超同志代表机场参加此次单项赛,随后就进入到紧张的备战状态,每周进行两次现场模拟考核。10月底,选手更是提前赶赴山东威海进行实操环境的熟悉和训练。

通过此次技能竞赛,提高了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夯实安全运行水平。机场航食管理部将以此为契机,推动班组“三基”建设,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提升保障能力。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