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第四届常州市空港职工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11-1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9日上午,第四届常州市空港职工运动会在常州市奥体中心成功举办,来自机场及驻场单位16支代表队近400人同场竞技、增进友谊。市政府副秘书长李皓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市商务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91079部队、驻场单位及机场公司领导参加运动会。

由机场消防战斗员组成的鼓乐队现场为运动会带来精彩的开场表演,红绸飘飘,鼓声阵阵,引得喝彩连连。东航江苏公司常州基地的空姐们跳起热情动感的健美操,现场带领全体运动员进行赛前热身,火速点燃了现场的热烈气氛。

本届运动会共设车轮滚滚、摸石过河、背夹球跑、三向拔河、亲子游戏等五个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是力量的角逐,更是智慧的较量;既是个人身体素质水平的展示,更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此外,新增的亲子游戏项目受到了广大员工的青睐,不少职工带着家人孩子一同参与,给整场比赛增添了活泼欢乐、热闹温馨的气氛。

最令人激动的比赛项目当属三向拔河,各参赛单位领导纷纷加入拔河队伍,机场公司班子成员也分别加入各支部联系点队伍,与员工们“同握一条绳,同喊一个口号”,调动并激发起了广大队员的比赛热情和团队士气,竞赛场面十分激烈,比赛现场高潮迭起。

赛场上,运动员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充分展现出空港人勇往直前、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赛场外,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观众为场上的队员奋力加油助威。热烈的气氛,从场上一直延伸至场外,许多员工在密切关注比赛进程的同时,不时将场上的精彩花絮分享到微信朋友圈里,进一步扩大了此次活动的影响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公安出入境管理支队代表队获得亲子游戏第一名,安检地服支部代表队获得车轮滚滚及摸石过河两个项目第一名,机关支部代表队获得背夹球跑项目第一名,机场边防检查站代表队获得三向拔河项目第一名;东航常州基地代表队、91079部队代表队、中国航油常州站代表队、航务航食支部代表队分别收获单项第二名;安保保障支部代表队、物流公司支部代表队、机场公安分局代表队分别获得单项第三名。

空港职工运动会作为机场家文化建设的有效载体,进一步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了职工的幸福感与归属感,增强了机场凝聚力和向心力。部队及驻场单位的共同参与,进一步增进了各单位、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了军民一家亲、空港一家人的浓厚氛围。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