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开展“119消防宣传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11月9日,常州国际机场为响应“全国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号召,在航站楼二楼出发大厅举办了“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主题消防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市消防支队和机场公安分局的大力支持。

围绕今年消防宣传月的主题,本次活动重点从家庭电器防火妙招、高层建筑火灾逃生、初期火灾扑救、消防器材使用方法等方面对广大旅客进行宣传和讲解,通过现场展示消防救援器材装备、演示使用方法,并让旅客亲身体验感受,使旅客更加了解消防救援。现场还向旅客发放宣传手册,用图片展示机场消防管理、火灾防控、装备建设、培训演练等情况,让旅客了解机场良好消防安全环境的创建过程。同时聚焦台前幕后的感人故事,呼吁大家争做消防安全理念的践行者、消防安全知识的传播者、消防法律法规的维护者。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旅客积极参与,达到了“消防宣传月“活动的预期效果。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