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市总工会组织验收常州国际机场“信赖职工之家”建设
发布日期:2019-11-2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0日下午,常州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周祥明、副部长王一博等相关负责人来常州机场组织验收“信赖职工之家”建设,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潘泉荣陪同验收。

验收组通过听汇报、查台账、看现场等方式,对机场“信赖职工之家”进行考核验收。在详细了解机场发展现状及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后,验收组仔细查看了工会组织建设、围绕中心、职责履行、阵地建设、普惠职工等工作台账,现场察看了职工书屋、职工活动室、职工讲堂等建设情况,深入了解了丹玉班组、阳光物流品牌创建工作。验收组充分肯定了机场工会职工之家创建工作,认为机场工会能够紧紧围绕中心开展工作,基础工作扎实,亮点特色明显,同时提出今后要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注重工作积累,深化品牌创建,通过榜样示范、典型引领,争做职工信赖“娘家人”,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