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公司领导开展年度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2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3日至21日,公司领导开展为期一周的年度工作专题调研,分别听取机关部门、经营单位、保障部门2019年工作介绍及2020年思路谋划。

2019年,常州机场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扣“围绕一条主线、发挥两个作用、实现三大目标、打赢四场战役”的总要求,凝聚发展共识,坚定发展信心,机场实现高速稳定发展。1-10月,完成运输起降2.71万架次,同比增长21.86%;完成旅客吞吐量341.24万人次,同比增长24.72%;完成货邮吞吐量2.85万吨,同比增长23.04%。

调研中,机关部门、经营单位、保障部门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全面总结2019年工作亮点,结合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深入分析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在此基础上着眼自身业务提升和机场长远发展,积极谋划2020年工作思路。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强调,2019年机场发展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提炼亮点、总结经验,对于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要分析透彻、想好对策,同时应提高站位,增强全局意识,紧盯重点,补齐发展短板,切实提升思路谋划的前瞻性、创新性、系统性。机场上下要立足新起点,积极贯彻新理念,聚焦新目标,阔步迈上新征程,在推动全省民航高质量发展中力争上游、走在前列。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