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市政府召开机场净空安全管理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2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8日上午,市政府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常州国际机场净空安全管理联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彭峻主持,净空安全管理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常州国际机场关于净空安全管理工作的汇报,讨论了《常州国际机场净空安全管理联席会议制度》,并对成员单位的职责进行了明确。

就进一步加强常州机场净空安全管理工作,彭峻副秘书长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全面提高认识。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增强法制意识、大局意识、协同意识,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军民航绝对安全。二要切实形成合力。要按照联席会议制度明确的任务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机场净空安全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构建机场净空安全保护责任体系。三要加大监管力度。要将机场净空保护区域范围及限高要求纳入控制性详细规划,对辖区内影响机场净空保护的情况,要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消除对军民航飞行安全的影响。四要加强宣传引导。全力做好机场净空保护和无人机管理相关工作,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维护航空安全的良好氛围。

机场净空是机场的重要组成部分,直接影响机场的飞行安全和平稳运行。近年来,在市政府和市有关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机场净空保护机制不断完善、净空安全形势持续好转,机场实现安全平稳运行。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