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经开区城市候机楼开展周年庆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国际机场经开区城市候机楼,即将迎来运行一周年。该候机楼位于常州经开区白金汉爵大酒店大堂,向广大旅客提供前往常州机场的专线班车、国内外航空机票销售、航空保险销售、实时航班信息查询、提前办理登机牌等多项贴心服务。

      在候机楼换好登机牌且无托运行李的旅客,乘坐专线班车直达机场航站楼,直接开始安检环节,从容候机,极大地改善旅客乘机体验。

      此次经开区候机楼周年庆活动,常州国际机场推出购票优赠、礼品发放等优惠项目:

      1.12月6日当天,购买经开区候机楼-北站/机场班车票的旅客,享受当日乘车免单特惠,且赠送每人一份纪念品。

      2.即日起-12月31日期间在经开区候机楼购买机票的旅客,赠送每人一份纪念品。

      连接东大门,服务经开区。常州国际机场经开区城市候机楼填补了常州机场与常州东部地区的大众交通空白,完善了机场专线班车的运输网络,在方便乘机旅客出行的同时有力地助推经开区经贸发展和客流物流的繁荣。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