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11月份运送旅客32.4万人次,同比增长8.6%
发布日期:2019-12-0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份,常州国际机场共保障客运航班起降2549架次,同比增长5.2%;完成旅客吞吐量32.4万人次,同比增长8.6%,其中国际(地区)旅客吞吐量4.8万人次,同比增长14.8%;实现货邮吞吐量2188.5吨,同比增长17.81%。

客运方面,自10月底冬航季以来,机场日均吞吐量均保持在1万人次以上。由于运力投放的增加,前往山东烟台、青岛的客流量增长迅猛,成都、西安、昆明等传统商旅城市的客流也保持稳定增长。随着常州直飞大阪航线的开通,通过各个渠道咨询如何办理赴日旅行手续的市民明显增多。12月1日起,多彩贵州航空执行的常州往返贵阳航班将恢复为每天一班;12月25日,深圳航空将各增加每天一班常州往返哈尔滨、海口航班,为广大市民前往黑龙江赏雪、海南避寒增添了新的出行选择。

货运方面,机场物流公司多措并举,积极做好双十一的货源组织和舱位安排工作,在优化货源结构和精细化配载的同时,极力争取利润最大化。在中转业务开拓方面,物流公司实现了首票“国际转国内”空空中转进港业务的顺利开展,进一步丰富了国际货运中转业务的种类。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