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开展法律知识和应用英语专项培训
发布日期:2019-12-1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机场员工对企业风险法律思维认知及应用英语水平提高,12月11日至12日下午,集团公司特邀请江苏天刚律师事务所时轶律师、常州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沈薇一老师为员工们开展企业法律知识和应用英语专项培训,机场各层级管理人员、各部门班组长及一线窗口等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时律师主要围绕交通事故责任判定、员工工伤、工作中遭受的外来伤害、员工家庭方面及安全生产事故等七大板块进行详细阐述,结合多年亲身经历的案例和法律知识,为大家讲授了复杂案件的处理方法,以及面对一些突发事件应对的技巧。沈老师主要围绕票务服务、值机、行李托运、安全检查、特殊旅客及其他服务等模块讲述民航常用英语交流技巧、国际英语使用标准规范等。

整个培训过程,现场互动频繁,员工学习氛围强烈,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培训很受用,提高了对法律知识的认知的同时也大大增加了常用英语词汇量,为今后提高服务质量水平,提升常州机场服务形象奠定坚实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