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东航食品有限公司正式奠基
发布日期:2019-12-2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0日,常州东航食品有限公司在常州空港产业园奠基。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北区委书记周斌出席奠基仪式并讲话,东航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东航食品董事长席晟,新北区、常州机场等相关单位领导参加活动。

常州东方航空食品有限公司的成立,是深化常州与东航战略合作的关键举措,是东航食品“内转外”的重要举措,更是航空食品业的发展趋势。常州东航食品有限公司将建设形成集食品原材料生产、地面休闲食品销售、航空食品专供配送等环节为一体的全套产业链。项目将分两标段建设,一标段打产后将形成日产40吨航空食品的生产能力,计划于2021年实现竣工投产。

东航集团是我国三大国有骨干航空运输集团之一。长期以来,常州与东航集团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东航已先后在常州机场投放了6架过夜飞机,东航常州基地在去年年初正式投入运营。未来,东航集团将进一步加大对常州民航发展的支持力度,加大对常州机场的运力投放和航线开拓,不断优化和完善常州机场航线网络布局,加快东航江苏公司常州基地属地化进程,推动常州基地做大做强。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