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400万人次
发布日期:2019-12-2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5日上午,常州机场举行年旅客吞吐量突破400万人次庆祝活动。东部机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有富和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梁一波出席活动并为幸运旅客颁发纪念奖牌和荣誉证书,新北区、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交通局、市商务局、常州海关、常州机场边检站、东航常州基地、常州机场和各驻场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近年来,常州机场牢固坚守安全底线,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确保实现持续安全;始终秉持“真情服务”理念,持续打造“全程无忧”服务品牌,成为常州城市窗口的靓丽名片;坚定推动转型升级,不断优化航线结构,为区域对外开放构建便捷畅通的空中走廊;积极深化“家文化”建设,践行发展成果由全体职工共享的理念,职工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升,机场发展呈现蓬勃向上、生机盎然的良性态势,旅客吞吐量连续实现从200万到300万、300万到400万的突破。

未来,常州机场将抢抓长三角世界级机场群协同发展的战略机遇,明晰自身定位、积极主动作为,更好融入全省民航发展大局、更好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高起点谋划机场集疏运体系建设、高标准推进航站楼改扩建工程、高质量推动航线结构优化升级,为种好“常州幸福树”、助力“三个明星城”贡献机场力量,奋力书写全省民航高质量发展的常州篇章。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