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东部机场集团对常州国际机场开展安全督查
发布日期:2019-12-2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12月25日,东部机场集团总经理张有富带队,相关部门参加,对常州国际机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查。

检查组根据上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的工作要求,深入航站楼、航管楼、飞行区、机坪等重点区域,通过现场查看、台账记录、人员访谈等方式,对安检、空管、鸟防、场务等工作进行了督查。

检查组对常州机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予以肯定,同时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做好各项安全整治工作;二是进一步完善检查单,持续开展风险隐患排查;三是加强空管队伍建设,匹配机场快速发展的需求;四是结合自身特点,持续开展鸟防工作。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