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客服务 > 票务服务 > 服务措施 > 内容
服务措施
发布日期:2019-08-2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一、查询、订票服务

旅客通过常州机场订票电话0519-89199999、83256257,可以查询国内外单程、往返机票的信息,并进行预定。

二、政府采购机票服务

商旅服务部设有市区多个城市候机楼,可为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商旅出行提供服务保障。

三、航班动态及时报

旅客通过上述电话,可了解常州机场当天所有进出港航班的航班动态信息。订票的旅客,如遇到航班不正常的情况,商旅服务部售票员将在第一时间通知,为旅客办理客票退票改期业务。

四、贴心推荐航程

商旅服务部为旅客提供推荐航程的贴心服务。有需中转的旅客,商旅服务部可为其查询后续航班的信息,免费为旅客设计最佳航程。

五、机场取票,方便你我       

在商旅服务部订票的旅客,可享受机场取票服务。

六、办理登机牌服务

商旅服务部各城市候机楼提供办理登机牌服务,并在可能的情况下提供优先选座及其它更多方便的服务。

六、代售航空意外保险服务

代售太平洋、众安、仁和保险公司航空意外保险。

七、特殊旅客服务

商旅服务部致力于为革命伤残军人和因公致残人民、警察提供优惠客票销售服务,做好客票销售与信息登记工作;可提供与成人一起预定的儿童、婴儿客票销售;做好老、幼、病、残、孕等特殊旅客乘机注意事项提醒,代旅客向航空公司申请特殊服务。

八、热情、主动、微笑服务

服务态度良好,服务用语规范,杜绝使用不文明不礼貌用语,杜绝对旅客说“不清楚”、“不知道”等用语。

九、首问责任服务

无论您是通过售票电话还是售票柜台咨询问题,我们都将热情为您答疑解惑或积极转交办理。

十、及时受理投诉服务

我们将及时受理旅客对我们服务的投诉,24小时内给予旅客满意的答复,并真诚希望旅客对我们的服务提出宝贵意见。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