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召开廉政风险防控谈话提醒会
发布日期:2019-08-1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5日上午,常州国际机场召开廉政风险防控谈话提醒会,纪委书记夏建华、各控股公司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廉政风险防控手册》的修订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廉政风险的类型和表现形式进行了详细的解析,要求各控股公司、各部门在去年修订的《廉政风险防控手册》基础上,结合实际工作内容和部门职能调整进一步梳理权力事项,制订防控措施,力求做到对重点领域、重要岗位和关键环节的全覆盖,有效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持续开展。

纪委书记夏建华对手册修订提出几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重视此次修订工作。要转变思想,不能“为修订而修订”,要充分认识到手册修订工作的重要意义,完善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为今后的廉政精细化管理打好基础。二是要注重结合,全面梳理权力事项。要结合廉政建设新要求、机场发展新形势和岗位作业新标准,认真细致梳理权力事项,全面排查廉政风险点,完善防控措施。三是要抓好落实,充分运用好手册。各控股公司、各部门要有效落实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公司纪委将加大对手册执行情况的考核,必要时将对考核情况进行通报。

最后,夏建华进行了廉政风险防控谈话提醒。他说,随着改革的推进,纪检工作体制发生了重大的变革,今后的工作要求将会更高更严格,领导干部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切实做到心存敬畏,确保不跑偏、不出格。会议还对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做了节日廉政教育和提醒。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