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举办“空港梦、艺起来”才艺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3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推进机场“家文化”建设,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8月29日下午,常州国际机场2019“空港梦、艺起来”才艺展示活动在航站楼出发大厅顺利举办。集团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出席活动,机场及驻场单位职工和子女代表欢聚一堂,载歌载舞,热闹非凡。

活动当天,舞蹈、歌曲、贯口、古筝、竹笛、手风琴等表演异彩纷呈,优美的舞姿、欢快的节奏、动听的旋律,职工代表及职工子女尽情绽放着魅力与激情,诠释着欢乐与自信,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引来旅客纷纷驻足观看。

本次活动受到常州市总工会、常州市工人文化宫及江南农村商业银行的大力支持。活动开展以来,机场及驻场单位职工子女积极报名,踊跃参赛,共收到书画类作品40余幅,表演类节目近20个。公司组织评审组对书画作品、表演节目进行了认真评定,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并进行现场颁奖。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