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接受局方、集团安全督查
发布日期:2019-09-1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大检查工作要求,2019年9月10日至12日,民航江苏监管局郝俊清副局长带队,率航安、空管、机场、运输、空防、航务等处室监察员赴常州国际机场开展年度及安全专项督查。9月11日至12日,东部机场集团副总经理王洪涛带队,相关部门参加,同时来常开展安全督查。公司领导戴川秋、肖仁芳参与检查。

检查组深入一线,结合近期安全形势和检查要求,现场查看了飞行区、航站楼、航管楼和围界等关键区域,通过人员访谈、台账翻阅和现场检查等方式,对鸟击防范、通导保障、隐患排查等工作进行了重点督查。

9月12日下午检查组召开通报会,对常州机场安全大检查工作予以肯定,同时也提出改进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强化安全意识,全面做好70周年大庆的安全保卫工作;二是充分发挥SMS效能,持续推进安全绩效管理工作,不断完善法定自查和隐患排查制度;三是发挥东部机场集团优势,加强机场与东部集团间的合作,共同发展。

距离70周年大庆还有18天时间,常州国际机场将全面落实检查组的要求,落实问题整改,确保机场安全平稳运行。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