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开展春运前综合检查
发布日期:2020-01-1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落实上级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民航春运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安全、顺畅、便捷、平稳”的目标要求,1月8日上午,常州国际机场组织开展了春运前综合检查。

检查组由公司领导带队,公安分局及相关职能部门参加。检查组深入航站楼、机坪、货站等重点区域,现场查看值机、售票、安检、贵宾服务等一线岗位。检查组详细询问各岗位的春运准备情况,实地检查相关设备的完好性和可用性,重点对航站楼商铺的消防、用电、内保等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查,相关单位对检查存在问题立查立改。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全员对“春运”保障工作的认识,机场将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持续开展隐患排查,落实各项保障措施,为春运期间安全平稳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