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召开2019年度行风监督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1-1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9日上午,常州国际机场召开2019年度行风监督员座谈会。公司纪委书记夏建华,来自社会各界的行风监督员及机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经发公司、物流公司、地服部分别就客货发展、机场服务和候机楼业态等情况作了相关介绍,安服部介绍了服务质量评价等情况。与会的行风监督员对机场2019年度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商业业态、品牌特色、服务细节、对外宣传和舆情处置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最后,纪委书记夏建华对各位行风监督员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一年来,各位监督员充分履职尽责,对推动机场的生产发展和行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夏书记表示,机场要切实把各位行风监督员的意见和建议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同时恳请各位监督员继续加强对机场工作的指导、监督和宣传,力争使机场的工作效能和服务质量跃上一个新的台阶。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