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召开驻常航司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1-1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1月10日下午,常州国际机场与东航、深航、川航、澳门航等航空公司驻常州营业部、办事处代表进行新春座谈。公司副总经理赵凯军、经发公司相关领导及各相关部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经发公司总经理陈勇感谢各驻常航司多年来对常州国际机场的支持与帮助。随后,航司代表听取了2019年常州国际机场航班生产情况介绍、各航司市场份额情况、省内客源分析、航点分析、空铁联运产品、通程登机情况及周边班车运行情况等。双方就一年来合作中出现的问题及今后合作方向进行了探讨。

赵凯军副总经理向各驻常航司介绍了2020年常州国际机场客运生产规划及航线发展布局,对此次座谈会作了总结。他表示,2019年常州国际机场与各驻常航司保持着良好的沟通与联系,业务上互帮互助。希望能继续保持,并在国际中转业务上能与各驻常航司有进一步的合作,为各航司贡献力量的同时,也能进一步提升常州机场的国际化程度。今后,常州国际机场将继续坚持开展不同形式的交流沟通活动,加强信息互通,增进联系互动,交流工作经验,共同努力,共同奋斗,最终实现双赢!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