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春运服务再升级,旅客免费WIFI项目试运行
发布日期:2020-01-1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的春运工作拉开了序幕,随着旅客流量的不断加,为提升旅客上网服务体验,常州国际机场航站楼内免费WiFi项目上线试运行。在春运期间,旅客可以在航站楼内尽情地浏览网页,观看视频,收发邮件和聊天。

此次建设的亮点是WIFI的5GHz频率应用,相比传统的2.4GHz频率具有高速、高效的优势。使用操作也极其简单方便。进入常州国际机场航站楼区域内的旅客,利用手机、平板电脑等无线上网功能的设备,搜索并连接至无线网络区域“Changzhou Airport-FreeWiFi”,手机短信认证后即可登录上网。

常州机场将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优质的出行体验为己任,确保旅客春运回家路更加安全、更加温馨、更加畅通。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