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6日上午,常州国际机场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东部机场集团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和存在问题,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公司领导班子、全体中层、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部门安全服务监察员、班组长代表、职工代表和各类先进140余人参加会议。副总经理陆平主持会议。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作了题为《以实干为笔  以创新为墨  奋力书写常州机场高质量跨越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对机场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2019年,机场积极应对内外部形势环境变化,有力克服转型发展各类风险挑战,改革攻坚各项目标任务取得新突破,继续保持稳定增长的良好态势,实现持续安全34年。全年完成各类起降、运输起降、旅客吞吐量、货邮吞吐量5.54万架次、3.23万架次、405.23万人次、3.32万吨,四项指标同比分别增长21.39%、18.6%、21.78%、17.72%。

会议指出,2020年机场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民航局、常州市委市政府和东部机场集团各项决策部署,始终围绕推动机场更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扣“抓安全、提质效、控成本”三个重点,切实做到“聚焦基础规范、聚焦痛点难点、聚焦提质增量、聚焦效能活力、聚焦规划建设、聚焦体系能力”,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为“十四五”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对2020年具体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重点要围绕“六个聚焦”狠下功夫:一是聚焦基础规范,持续抓好“三基”建设,持续推进法定自查,持续提升保障能力,持续强化安全监管;二是聚焦痛点难点,狠抓放行正常率提升,狠抓服务品牌化建设,狠抓服务延伸性拓展,狠抓服务特色化创新;三是聚焦提质增量,提升主业经营品质,提升货运发展效能,提升非航业务收益,提升市场开拓能力;四是聚焦效能活力,推进法人治理结构完善,推进管控体系优化,推进人才强企战略,推进审计全面覆盖;五是聚焦规划建设,加快推进改扩建前期工作,积极实施重点项目建设,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积极推动机场交通枢纽规划研究;六是聚焦体系能力,深化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文化建设、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上对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相关单位(部门)代表分别签订安全和廉政目标责任书。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