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召开2020年度家庭助廉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5日下午,常州国际机场邀请9位中层干部家属开展2020年度家庭助廉活动。公司纪委书记夏建华、纪检监察室参加会议。

家属们首先参观了常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随后开展了座谈。座谈会上,家属们纷纷表示基地展区内一系列反腐案例使自己的内心受到了触动,发人深省,要积极配合机场纪委的工作,培养好家风,时刻提醒家人廉洁自律,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最后,公司纪委书记夏建华分析了当前反腐倡廉的形势,展望了常州机场发展的趋势,强调了开展家庭助廉活动的意义。他指出,对于领导干部来说,在德、能、勤、绩、廉中,廉洁是首要条件,如果出现腐败问题,超越了清正廉洁这一底线,领导干部就失去了履职的资格和空间,再强的能力也等于零。他希望家属同志们多吹枕边风、多问身边事、多关心家人的身心健康,充分发挥家庭在反腐倡廉建设中的特殊作用,积极配合机场党委和纪委加强对家人的提醒和监督,共同构筑起家庭反腐倡廉的牢固防线。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