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星巴克入驻常州机场  快乐旅程从此起航
发布日期:2020-01-1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6日,星巴克常州机场店正式开业。该店位于4号登机口附近,店内冷热饮品、各式糕点实行全国统一价。日后,从常州机场出发的旅客在通过安检后,可在此从容享用一杯醇香浓郁的咖啡,开启一段轻松惬意的快乐旅程。

据悉,常州机场2019年旅客吞吐量突破了400万人次,在全国同类型机场中属于率先引入星巴克落地经营的。下一步,常州机场商业发展将继续以旅客服务为中心,以塑造有情感、有温度、有内涵、有价值的候机空间为目标,通过“同城同质同价”、“品牌集聚”“机场印象”等举措,打造契合机场定位、彰显龙城特色、旅客最佳体验感的机场平台,进一步提升商业业态品质,更好的服务于旅客出行需求。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