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副市长蒋锋专题调研机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7日上午,副市长蒋锋专题调研机场经营发展工作,并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干部员工,就做好春运保障、推动机场发展提出明确要求。市政府副秘书长彭峻、公司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在候机楼出发大厅,蒋锋副市长详细询问了机场春运保障情况、民航春运客流特点,具体了解了防爆检测、对客服务、安全检查等情况,并与一线员工亲切交谈,要求将安全生产作为春运工作的重中之重,努力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安全、更加便捷、更加舒心的出行服务。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围绕经营管理情况、下一步发展思路,以及机场交通枢纽规划、改扩建项目等事项作了汇报。蒋锋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常州机场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对机场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高度赞许,同时对机场未来发展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筑牢底线思维,确保绝对安全,要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抓好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改工作;二是加强规划研究,提升发展品质,要聚焦枢纽规划、航线优化、业态布局、项目引进等重点,坚持走精品发展、高质量发展之路;三是对焦旅客需求,提升服务水平,要坚持一切以旅客为中心,加速拓展服务功能,提供更为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四是扎根常州土壤,积极服务地方,要树立大局意识,本着有利于促进常州发展的目标,更好推动与东部机场集团合作,实现在合作中谋发展,在发展中促共赢。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