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举办2020年新春联谊会
发布日期:2020-01-2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共话空港梦,共叙军民情。1月19日,常州国际机场2020年“空港梦 军民情”新春联谊会在驻场部队大礼堂举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商务局、中国人民解放军91079、92138部队、驻场单位及机场集团领导,职工代表700余人欢聚一堂,在欢声笑语中辞旧岁、贺新春。

鼓声澎湃、热闹欢腾的龙城鼓韵拉开联谊会序幕。《万事如意》《故乡是北京》《大约在冬季》等经典歌曲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年度热门歌舞《野狼disco》《boom clap》以动感的舞姿、欢快的旋律点燃了现场气氛。《看病也疯狂》《小台站的一天》生动幽默的展现了部队生活,诠释了解放军战士不怕吃苦、刚毅坚韧的优良品质。92138部队的雄鹰乐队带来《光辉岁月》《鼓楼》,悠扬的旋律和动听的歌声引发观众合唱。《半壶纱》飘逸流畅的旋律、清雅柔美的舞姿让人深深陶醉。魔术表演《魔法消除》、相声表演《鼠年吉祥》赢得场下阵阵喝彩。音诗画《红色基因代代传》展现出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和民族精神。《映山红》将飘逸灵动的舞蹈和深情优美的合唱相融合,展现了军民浓浓的鱼水情意。原创诗朗诵《我们的34年》真情演绎出一代又一代常州民航人兢兢业业,砥砺奋进的拼搏历程。

联谊会还穿插了多次抽奖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在热情洋溢的歌舞《我们都是追梦人》中,圆满落幕,歌声和掌声汇成欢乐的海洋。整个联谊活动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充分展现了军民同心、文化同行的良好风貌,营造了军民一家亲、空港一家人的浓厚氛围。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