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市领导督查机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2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7日上午,常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骏,副市长蒋锋带队检查督导机场疫情防控工作,并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民航干部职工。

蔡骏、蒋锋一行先后察看了佩戴口罩监控点、安检体温测控点、国际旅客出发区、国内旅客到达区、机场临时隔离区、机场疫情防控指挥部等场所,详细询问了物资储备、应急预案、医疗力量等防控工作,对机场的各项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指出,机场是常州市对外的一道重要关口,一定要加强应急物资储备和疫情防控,按照可防可控的原则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科学、有效、及时应对疫情。既要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又要方便旅客,提高服务水平,为人民群众把好安全关、健康关。

连日来,常州国际机场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相关要求,有针对性的部署防控措施,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指挥部,明确各单位、各部门的防控工作职责,指导落实防疫工作的开展;制定并完善相关防疫预案,并对工作人员开展防控知识教育和培训;健全完善疫情防控事件预警、信息收集和报告制度,及时做好沟通联系和信息报送工作。同时机场还及时添置口罩、消毒液等物资,按要求配发至一线部门,确保岗位覆盖、防护到位;进一步加强候机楼室内公共区域的卫生清洁及通风消毒工作;采用大屏滚动播放、在醒目位置设置健康提示牌等方式,引导广大旅客增强防护意识,正确对待疫情;加强对进港旅客的体温测试以及对出港旅客的健康巡查,要求旅客在机场及各候机楼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目前,机场整体运行安全平稳有序。

市公安局、交通局、卫健委及常州海关、机场边检站、常州机场等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