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对疫情防控工作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
发布日期:2020-01-2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7日下午,常州机场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交通部疫情联防联控视频会议、市委常委会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及市领导现场督导相关指示精神,听取机场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就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

会议指出,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机场有针对性的部署防控措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在物资储备、防护能力、留置效率等方面还存在不足。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要继续完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动员全机场力量,联防联控联治,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要强化物资保障,根据疫情处置需要认真制定计划,积极争取上级援助,确保物资储备充足有力;二是要强化人员配备,全体员工于1月31日正常上班,科学合理安排一线人员排班,抽调机关工作人员充实一线队伍;三是要强化自我防护,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科学正确做好防护工作;四是要强化宣传引导,加强有关政策措施及先进典型宣传,积极引导正能量。

公司领导肖仁芳、潘泉荣及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