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市委常委、新北区委书记周斌检查机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2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新北区委书记周斌带队赴常州国际机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民航一线干部员工。

周斌一行先后察看了佩戴口罩监控点、安检体温测量点、国际(港澳台)出发区、国内到达区、临时隔离区等场所,和机场工作人员、医务人员、执勤民警及部分旅客进行交谈,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物资储备情况,对机场的各项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常州机场是城市的名片和窗口,人员流动性大、来源复杂,是城市疫情防控的重点部位,常州机场要建立健全防疫相关工作机制,要以对旅客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做好防疫相关工作,海关、边检等单位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密切配合、落实责任、严防严控,确保机场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开展。

自疫情爆发以来,常州国际机场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东部机场集团的统一安排,充分动员、提前部署、责任再压实、措施再细化,坚决阻断疫情的传播途径。

新北区、常州机场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