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纪委全力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常州机场纪委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切实督促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以监督实效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高质量开展,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纪律监督保障。

一是深入一线,督促检查。2月1日、3日,常州机场纪委开展防控疫情专项督查工作,主要对候机楼、航食部、员工餐厅、航憩小楼及各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通过现场走访、个别谈话、查看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运行情况。二是直面问题,提出建议。经过督查,常州机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下设的6个专项小组和各部门均能按职责分工积极开展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常州机场纪委两次督查对防控措施落实、员工自我防护以及餐厅卫生三个方面共发现问题11处,提出整改建议12条。三是每天“回头看”,确保整改到位。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机场纪委除在现场提出工作建议外,还于当天整理出督查情况报告,转交相关责任部门落实。对问题整改情况采取每日不定时不定次不打招呼进行抽查,确保问题全部整改到位。

下一步,机场纪委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巡查工作,加大督查力度,实行每天一汇总,每天一报告,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督促整改,坚决杜绝各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工作不力造成严重后果的有关人员,严肃追责问责。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