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团员青年助力战“疫”
发布日期:2020-02-0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后,常州机场各团支部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党旗所指,团旗所向,常州机场团员青年为民航防疫筑起青春长城,贡献青春力量。

战“疫”当前  榜样先行

疫情爆发以来,地服丹玉班组积极响应《常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级响应措施的通告》,紧急召开会议,布置防疫工作,制定了涵盖工作人员自我保护、场所消毒、对客体温测量及疫情防护宣传等多方面的防疫措施,确保疫情期间旅客安全顺利出行。

 

直面疫情  当仁不让

安检青年作为旅客的最亲密接触者,在疫情面前,没有退缩,迅速行动。安检防爆口对进入候机楼的旅客口罩佩戴情况进行检查,无口罩人员提供一次性口罩。安检维序处增加测温人员,对进入安检区域的旅客进行温度测量,确保旅客体温正常。每日至少3次,对安检通道、各办公室、防爆岗位进行消毒,确保自身防护安全。

安全保障  一丝不苟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安全保卫部青年团员坚守岗位,牢记空防安全底线,在对办公场所、工作区域、生活区域、廊桥、车辆等定时定点消毒的同时,不忘大力组织宣传安全防护知识,确保机场安全运行。

身体力行  支援一线

面对疫情,机关团员青年响应公司号召,特殊时期,克服困难,在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加入抗疫一线队伍,为构筑民航防疫长城添砖加瓦。团员青年服从安排,有条不紊做好防疫物资采购和管理工作,安排专人管理物资仓库,确保防疫物资供应;踊跃参与支援一线,协助做好航站楼进出人员体温检测,进出港旅客信息采集等工作。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