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公司专题部署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6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戴川秋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就进一步做好机场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一要坚持严防死守不放松。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出台的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要求,在深化认识、细化责任、强化措施上持续用力,切实做好打硬仗打持久战的准备。二要坚持主动担责保畅通。积极配合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各交通卡口实施“每车必查,每人必查”的通告要求,强化担当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在高速卡口派驻值守人员,认真做好外地来机场人员的信息核查工作,切实保障旅客及机组人员的正常通行。三要坚持灵活调度巧应对。密切关注上级政策动态,及时做好相应调整;科学统筹生产经营,合理安排员工轮休,落实好值班值守工作。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