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让真情服务的旗帜飘扬在卡口战“疫”一线
发布日期:2020-02-1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常州机场秉持“真情服务、严防输入”理念,用服务践行民航初心、用使命坚守战“疫”一线,积极做好沪宁高速薛家卡口进出机场人员和车辆查验工作。

一是专题部署,强化责任。公司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卡口查验工作,传达学习市应急 指挥部关于交通卡口实施“每车必查,每人必查”的通告精神,要求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切实保障旅客及机组人员的正常通行。

二是主动告知,靠前服务。为配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加强特殊时期的正面引导,经发公司通过官方微信等渠道提前发布关于自驾前往机场乘机的重要提醒,向社会公布 24 小时查询热线,明确专人负责接听,及时接受旅客咨询。

三是党员带头,部门联动。选派经发公司、机关部门负责人参与卡口值班,安保保障支部党员主动请缨、增援现场,地服部安排专人核对旅客信息、及时反馈现场,安保部严格做好卡口放行车辆出入场的信息核查和返回提醒,基本形成多部门协作联动、前方后台相互配合的工作机制。

四是规范流程,闭环管理。对机组人员、乘机旅客进行分类管理,通过制定现场工作指引对处理原则进行明确,并根据现场情况不断进行调整优化。同时,强化交接班管理,对当天进出人员、车辆实行“对账销号”,确保不落一人、不漏一车。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