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四药到机场开展交流慰问
发布日期:2020-02-2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1日上午,常州四药制药有限公司到机场开展工作交流,对机场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民航工作者表达慰问,就下一步推动双方合作进行积极探讨。公司领导戴川秋、潘泉荣参加活动。

座谈中,双方就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加强员工自我防护展开交流。同时,对如何充分发挥机场航线航班优势,更好推动常州四药和常州机场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交换了意见。

常州四药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医药化学制药百强,连续十年获评常州市五星企业,年上缴税金超4亿元。本次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常州四药先后捐赠总价值超600万元的各类抗疫药品。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