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恢复多地航班,积极助力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2-2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当前,疫情防控出现积极变化,生产生活逐渐步入正轨,各行各业复工复产正在有序推进。常州国际机场在实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有序推进复工复产,逐步恢复航班运力,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自3月1日起国内21个航点除赣州和太原外均恢复执行,3月初将有65%的国内航班运力得以恢复;国际地区航班除保持泰国曼谷正常执行外,自3月15日起将恢复澳门航点,其余航点将视疫情发展情况恢复执行。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