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突出“三个注重”筑牢内部防疫安全网
发布日期:2020-02-2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一是注重统筹安排,严格防疫标准。制定印发《常州国际机场新冠肺炎疫情内部防控措施》,立足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结合省市区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围绕做好机场内部防疫工作,进一步明确健康排查、个人防护、清洁消毒等九方面举措,以严格规范的工作标准为指导,切实提升内部防疫工作成效。

二是注重员工防护,加强源头管控。要求所有员工上岗前必须进行体温检测、统一佩戴口罩,每日对员工的健康状况及人员接触情况实施全面摸排;依据各岗位工作特点,合理分配防护物资,主动向一线岗位倾斜,确保员工防护到位;根据经营管理实际,科学安排员工轮休,减少不必要的人员聚集;在行政楼、餐厅等入口增设体温检测点,未经体温检测和未戴口罩的人员不得进入,把好防疫关口。

三是注重日常消毒,确保办公安全。认真做好办公场所的卫生消毒和通风清洁,确保地面干净、垃圾日清、环境安全,同时与承运单位协同做好员工通勤班车的消毒工作,全方位、多层次保障员工办公安全。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