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航务航食党团支部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
发布日期:2020-03-0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航务航食党团支部代表到机场疾控中心为奋战在机场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们送上鲜花,给她们送去党团组织和部门的关怀和温暖。

自疫情发生以来,机场医疗救护中心的全体医护人员们坚守工作岗位、夜以继日地坚守在机场防疫一线,连日来默默奉献、辛勤付出。目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时期,同时各行各业开始复工复产,机场作为重要交通枢纽,进出港人数的骤增也给医疗救护中心的防控工作带来了巨大压力。全体医护人员始终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生命重于泰山”嘱托,主动“请战”,投入战“疫”最前线,日常人均每日在岗时间超12小时。截止目前,机场累计排查疫情重点地区旅客370人,发热旅客9人。医疗救护中心将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坚定信心、同舟共济,打赢这场攻坚防疫保卫战。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