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发热旅客处置流程修订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0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5日上午,公司副总经理肖仁芳组织召开发热旅客处置流程修订会议。

会议对3月4日MU2762北京-常州航班机上发热旅客处置过程进行了还原和讨论。为切实加强疫情防控要求,切实提高真情服务质量,会议就发热旅客处置进行了部署和要求:一是明确区域,确定发热旅客同区域人员等候区;二是细化流程,进一步完善发热旅客信息通报程序;三是加强防控,要加强员工个人防护,并对工作场所、交通工具进行深度保洁、全面消毒;四是密切协作,继续加强与驻场卫健人员沟通协调,形成合力。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