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一样的春天 不一样的记“疫”
发布日期:2020-03-0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雷锋

今年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在新冠疫情仍未消除的特殊时刻下,常州机场团员青年依旧不忘学习初心,牢记服务使命,用自己的方式呈现了一场不一样的学雷锋纪念活动。

向身边的逆行者学习

医务人员毅然投身抗疫一线,是此次疫情中最美的逆行者。航务航食支部团员青年选择向她们献上鲜花,对她们表示敬佩和感谢。支部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要向身边的逆行者学习,学习她们舍小家,顾大家的雷锋精神。




口罩虽小暖心事大

“特殊时期,口罩非常紧缺,今天我们能够收到口罩,非常高兴。希望我们共同努力度过这次难关。”三位前往成都返岗复工的旅客表达对机场的感谢。此前,地服、安检团支部团员青年成立学雷锋志愿队,向出行旅客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免费为需要旅客发放口罩。




团员青年齐上阵物资供应有保证

机关团员青年自疫情爆发以来始终发挥雷锋精神,响应团支部号召,克服困难,积极加入防疫物资后勤保障队伍。团员青年服从安排,有条不紊做好防疫物资采购和管理工作,安排专人管理物资仓库,确保防疫物资及时供应和有序发放。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