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2020年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0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6日,机场召开2020年宣传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19年机场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2020年宣传重点工作。公司领导潘泉荣、夏建华,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单位(部门)通讯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2019年机场宣传工作扎实有序,稳步开展,取得较好成绩,具有主题鲜明、材料广泛、媒介全面、投稿踊跃等特点,但在时效性、文字质量、内外宣传平衡性、高端媒介录用等方面还存在不足。

会议指出,要围绕“五个突出、五个强化”做好今年的宣传工作。一是要突出发展主题,强化政治引领,贯彻一条主线;二是要突出使命任务,强化责任担当,下好全局一盘棋;三是要突出能力建设,强化培训练兵,建好一支队伍;四是要突出平台建设,强化舆论引导,建好一批阵地;五是要突出榜样引领,强化协同作战,树好一批典型。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树立“大宣传”的工作理念,积极参与、自觉支持宣传工作,要坚持“五个到位”,即领导重视到位、任务分解到位、学习培训到位、题材策划到位,考核激励到位,进一步推动2020年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通报了2019年宣传工作完成情况、2020年宣传工作意见,宣读了宣传报道先进个人表彰通报,会上,宣传报道先进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