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机场位列中国民航机场五十强
发布日期:2020-03-1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3月9日,中国民用航空局正式发布“2019年民航机场生产统计公报”。公报显示,在国内238个机场中(不含港澳台地区),常州机场以405.23万的吞吐量位居全国第五十,位列江苏省第三。常州机场货邮吞吐量位列全国第四十五,起降架次位列全国第五十七。

2019年,常州机场积极应对内外部形势环境变化,有力克服转型发展各类风险挑战,改革攻坚各项目标任务取得新突破,继续保持稳定增长的良好态势,实现持续安全34年。全年完成各类起降、运输起降、旅客吞吐量、货邮吞吐量5.54万架次、3.23万架次、405.23万人次、3.32万吨,四项指标同比分别增长21.39%、18.6%、21.78%、17.72%。

未来,常州机场将以打造“国际国内、客运货运协调发展的华东地区重要国际机场和区域航空货运集散中心”为目标,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型机场”建设为总要求,继续优化航线布局,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在构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上快马加鞭、勇当先行,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