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机场召开年度除冰雪、FOD防治及鸟害防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1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8日下午,常州国际机场召开年度除冰雪、FOD防治及鸟害防治工作分析总结会议。公司副总经理肖仁芳主持会议,各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机场保障部总结了2019年至今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通过近三年数据的分析对比,客观阐述了工作存在的不足与亮点,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建议。会议对今年如何提升各项工作的工作质量进行了讨论,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报告进行研讨并提出建议。

肖仁芳指出,飞行区安全是保障运行的基础,各项工作要从源头抓起。针对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要各司其职,提高安全风险防范意识,抓好措施落实,形成闭环。同时要继续深化“三基”建设,加大专业人员的培训,加强专业知识的研究,发挥员工主动性、积极性。借鉴有效的治理方法,引进先进的科技手段与设备,进一步提高机场的工作成效,确保安全平稳运行。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