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新北区领导现场对接机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3月19日上午,新北区副区长陈建生赴机场现场对接疫情防控工作,公司领导肖仁芳参加对接。

陈建生一行先后察看了体温测控点、信息采集点、国内到达和留观室等区域,重点了解了体温筛查、信息申报查验、发烧旅客处置等措施落实情况,充分肯定了机场疫情防控工作。她指出,机场作为疫情防控的关键卡口,新北区将全力支持机场做好境外输入防控工作。一是优化处置流程。梳理体温监测、健康申报、流行病学调查、核酸检测等每个环节,对来自重点疫区旅客、境外疫情严重国家(地区)旅居史及中转旅客等实行分类管理,严格遵守统一指引,不断完善处置流程。二是加强人员配备。充实专业医护力量配备,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加强工作衔接,强化部门协同和区域联动,尽量缩短抵常人员在机场停留时间,防止交叉感染,提高服务质量。三是强化信息共享。密切与边检、公安、航空公司信息对接,加强对境外疫情严重国家(地区)人员及旅居史人员的信息收集和研判,完善人员、信息、责任交接和闭环管理,及时掌握情况,提前作出预警,提高防疫精准度。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