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纪委集体约谈基层党支部书记
发布日期:2020-03-2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9日上午,常州机场纪委就基层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和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集体约谈,纪委书记夏建华、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和纪检监察室参加会议。

纪委书记夏建华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主要体现在责任落实深度不够、业务工作结合度不高、工作思路不够开阔等。

夏建华表示,2020年面对严峻的国内外新冠疫情形势、工程项目量多投资大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越来越高等状况,各支部要围绕“抓好五个度、做到四个坚持”开展工作:一是抓好五个度,即抓好思想认识的高度、服务主业的角度、把控节奏的力度、用好四种形态的尺度和岗位结合的深度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二是做到四个坚持,即坚持以风清气正为目标、坚持以强化监督为首责、坚持以越来越严的要求为导向、坚持以标本兼治为遵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

会上,各支部书记分别作交流发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