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开展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建设宣教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民航局关于民航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建设的工作部署,3月24日下午,常州机场组织开展工作作风建设宣教活动,公司副总经理肖仁芳、全体中层以上管理人员、总值班成员和驻场单位管理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围绕作风建设的背景、内涵、不安全事件和工作作风典型案例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重点学习本场和行业的典型案例,深刻分析存在问题,结合机场工作作风建设实施方案明确了具体工作要求,切实提高全员安全意识,确保安全作风建设责任有效落实。

通过此次工作作风建设宣教,进一步提升了各级人员遵章守纪和履职尽责的观念,牢固树立“安全是民航业的生命线”的意识,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助力机场高质量发展,确保机场持续安全。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