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全力保障政府援助荷兰防疫物资运输
发布日期:2020-03-2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9日上午,常州机场助力保障常州捐赠荷兰友好城市蒂尔堡防疫物资快速出境。

据了解,这批由常州市政府、常州排水管理处捐赠的30000只医用口罩将发运至厦门,并由厦门转至郑州包机直接飞赴荷兰蒂尔堡。常州机场物流公司接到通知后,立即启动救援物资保障预案,全程开启保障绿色通道。柜台联合货检班组快速完成物资收运和安检,缩短进库时间,并安排专人对接货主和厦门站;配载安排飞机专用舱位,机坪安排专人进行该批物资装舱。12点35分,印有中文“蒂尔堡 我们与你在一起”、“同舟共济 共克时艰”的防疫物资装机完毕,13:56通过MU2972航班顺利起飞。

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常州机场用自己的高效保障、优质服务,畅通了全球疫区驰援的“空中生命通道”,充分发挥了“空中桥梁”作用,并展现了“中国速度”。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