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省安全生产督导组督导机场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3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31日下午,省安全生产第四督导组副组长、省应急厅二级巡视员曹永荣一行对常州机场开展安全生产督导,看望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民航干部职工。机场领导戴川秋、肖仁芳陪同督导。

曹永荣一行实地查看了机场航站楼、运控中心、消防楼、航管楼和飞行区等一线岗位,详细了解机场疫情防控、运行指挥、飞行安全、机坪安全、空防安全、应急救援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曹永荣对机场经营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安全管理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当前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工作,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确保机场实现持续安全。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