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春福调研机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日下午,常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春福到常州机场调研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工作。

张春福一行先后来到机场国内出发、国内到达、塔台等区域,详细了解航班进出港疫情防控操作流程,并认真听取了机场经营发展、党风廉政建设等相关情况汇报。他充分肯定了机场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及为促进常州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机场建设和发展,同时对机场如何谋求更大发展、更好服务地方经济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坚持抢抓机遇不放松。要立足长三角一体化战略落地、常州冲刺“万亿俱乐部”等重要机遇,充分利用东部机场集团组建的有利契机,提升战略定位,深化形势研判,努力谋求更高质量发展。二是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机场作为重要口岸窗口,要及时关注疫情形势变化,持续筑牢疫情防控网络,以更加严格的要求、更加有力的举措,抓细抓实防控境外输入等工作重点,切忌思想松懈、麻痹大意,确保万无一失。三是严格安全管理不放松。要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狠抓责任落实,提升工作成效,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妥善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坚决确保机场实现持续安全。四是推进从严治党不放松。要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要进一步强化,充分发挥好对同级纪委的管理指导监督职能;纪检部门在履行监督职能的同时,更要服从服务于机场发展大局,有效推动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机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