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省发改委副主任王显东调研机场改扩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日上午,省发改委副主任王显东到机场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解决航站区改扩建相关事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卫国,驻场部队、市发改委、市交通运输局、常州机场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显东一行实地查看了机场候机楼、塔台等区域运行情况,详细了解机场近年来航线航班发展情况,并专题听取了常州机场航站区改扩建项目汇报。王显东表示,常州机场近几年发展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这得益于常州经济社会发展和驻场部队的大力支持。为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推动江苏民航和常州经济更高质量发展,航站区改扩建工程迫在眉睫,项目实施理由充分、很有必要,省发改委将全力支持项目实施并加快项目立项审批。

曹佳中首先对省发改委和驻场部队长期以来对常州民航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常州将积极落实省发改委相关要求,在项目报批与实施推进过程中加强与各方的沟通协调工作。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