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赴中国邮政集团常州市分公司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20-04-0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3日上午,常州国际机场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潘泉荣携机场基层党支部书记,办公室、党群、纪检等部门人员到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常州市分公司参观并座谈交流。

活动当天,在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常州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宏茂的带领下,大家现场参观了邮政公司文化墙、党建教育基地、工匠走廊、常邮党建之声等场所,详细了解邮政公司党建工作发展历程、亮点特色、荣誉成果等。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党建创新、企业文化、员工关爱、业务经营、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舒冰表示,机场和邮政同属于窗口行业,在客运服务、物流寄递等方面有着共同经验,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为常州交通运输、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